关于入所招聘工作安排的通知

经过受理报名与资格审查,定于2012年12月16日(周日)启动新一轮入所招聘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12月16日(周日)9:00在研究生大厦2楼电教室与所礼堂举行综合能力测评,参加人员名单请见附件,请于8:30前到场。

二、12月17日(周一)在所主页与人事处网站公布参加面试答辩人员的名单,参加人员将根据综合能力测评成绩确定。

三、12月18日(周二)举行分组面试答辩,具体时间、地点、顺序等安排另行通知。

四、12月19日(周三)举行各用人部门对通过面试人员的考核,具体时间、地点、顺序等安排另行通知。

五、上述过程结束后即可安排返程,一周之内以邮件形式通知结果。

参加招聘人员注意事项:

一、请务必携带2B铅笔,以及本人身份证、本科起的学历/学位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备查,否则取消笔试资格。

二、请牢记本人准考证号,及时关注我所网站通知。

三、请按照邮件通知内容与要求,提前准备好面试所需的8分钟ppt报告,于17日17:00前发送至yinpeng@dicp.ac.cn

四、面试答辩时,竞聘同一岗位的人员请相互回避。

五、招聘过程中,请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违反纪律者取消应聘资格。

附:参加综合能力测评人员名单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