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2012年度科技成果统计和成果登记的通知

各研究组:

  为做好成果管理和绩效考核的统计工作,对各研究组2012年度通过鉴定、验收的科技成果进行成果统计和成果登记工作。

  1、成果统计时间:2012年11月28日-2011年12月31日。成果统计原则上是2012年期间鉴定或验收的项目。请将详细信息填写下列表格(附件1),将表格电子版通过邮件发送至科技处曹恒caoheng@dicp.ac.cn;国防项目的名称可不填,其他内容填写完整。须提交科技处的审核纸件材料包括:鉴定或验收报告复印件、有专家签字的鉴定或验收专家名单,鉴定或验收意见复印件等材料一式一份;

  2、原则上2012年度统计的成果将在2013年初统一进行成果登记,成果登记流程如下:需要进行成果登记的研究组请研究组知识产权专员在国家科技成果网(http://www.tech110.net/dengji/download.html)下载安装“国家科技成果登记系统简易版6.0”,将详细的成果信息录入,并将导出数据的压缩包文件发给科技处曹恒caoheng@dicp.ac.cn,附件2供参考,无特殊要求的情况下,统一在大连市进行成果登记,成果登记的要求同上,所创新基金项目如需进行成果登记请按照上述程序提交导出数据;

  3、本次成果登记系统只针对民口可公开成果,国防项目成果登记由相关管理部门单独通知启动。2012年验收的所创新基金不用提交纸件材料,直接提交电子版导出文件即可。

  附件:1、成果统计表

     2、科技成果登记表(应用技术)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