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3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的通知

根据中国科学院关于规范导师遴选、加强导师培训的相关要求,现将申请我所2013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申请者需要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2、请仔细阅读附件内容。

  3、请于2012年11月28日前,填写《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表》(附件3),经研究组组长以及研究室主任签字后,提交研究生部;导师简介(1页word文档,具体内容和格式请参考附件5,代表性文章不超过5篇),打印版经本人签字后,提交研究生部。上述两个材料的电子版请发送至zhaosheng@dicp.ac.cn

  4、涉密人员以及涉密项目请务必填写“涉密人员宣传报道审批表”(附件4),并将所有报送材料先交至重大项目办和保密办进行审核,最后归到研究生部。

  5、本次申请导师材料将上报12月10日的我所学位评定委员会评选审定。

  联系人:熊川男

  办公地点:研究生大厦A座703

  电话:84669170

  Email:zhaosheng@dicp.ac.cn

  附件1. 申请注意事项(必读)

  附件2. 大连化物所研究生指导教师工作细则-2011.6.7(必读)

  附件3.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表

  附件4. 涉密人员宣传报道审批表

  附件5. 导师简介样式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