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关于防范网络钓鱼诈骗邮箱密码的通知

所内各部门:

  近期,我所部分Email用户收到索取个人邮箱账号和密码的邮件,造成个人邮箱信息外泄。此诈骗手段即为网络钓鱼,请大家注意防范,避免上当。如果您已经不幸中招,请尽快带个人证件到化物所网络中心(催化楼A116)来修改您的邮箱密码。

  昨晚,所内的邮箱(fxzhang@dicp.ac.cn)被网络钓鱼,目前其本人已经到网络中心修改了密码。所内很多Email用户可能会收到此邮箱发的垃圾邮件和钓鱼邮件,截图如下:    

  请大家注意:化物所网络中心绝对不会通过邮件形式向您索取您的密码,更不会发英文邮件。任何自称化物所网络中心向您查询密码之行为,均系诈骗行为,应提高警觉。

  另外,网络中心已经于10月25日发布“关于防范网络钓鱼诈骗的通知”,请大家注意浏览:http://www.dicp.cas.cn/xwzx/tzgg/201210/t20121025_3666670.html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