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十一假期前安全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组、管理及支撑部门:

为确保我所科研生产安全可控,现就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在假期前各部门安全员务必组织人员对本部门实验室、办公室和库房进行彻底检查并形成文字记录;
   2、重点是防火安全、电气安全和危险化学品的管理,清理和整理废弃、闲置的危险化学品等物品,关闭实验和办公设备电源,同时在假期期间必须关闭水、电、气、门和窗等。
  3、请各研究组在假期期间停止各项实验工作,如果有特殊原因,确实需要开展实验工作的,研究组要安排专人负责监管,同时填写《节日期间开展实验工作申请表》,并于9月28日下班前交综合管理处审批备案。

   联系人:董佳  84379985 15842437703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