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大连化物所-星海湾街道迎中秋庆国庆联欢晚会”活动的通知

为欢庆中秋佳节和国庆节双节的到来,我所定于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举办一年一度的露天中秋国庆联欢晚会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娱乐游戏活动

  时间:9月27日下午 15:00-18:00

  活动1  中秋猜谜和摄影作品展

  地点:通往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甬道

  活动2  乒乓球擂台赛(详情见乒乓球协会网页)

  地点:所礼堂

  活动3 足球友谊赛

  地点:山上足球场

  二、联欢晚会

  入场时间:9月27日 18:00

  演出时间:9月27日 18:20

  地点: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广场

  内容:由我所研究生、职工、退休职工和星海湾街道联合演出精彩的舞蹈、演唱、杂技等节目。演出期间穿插观众抽奖互动活动,幸运大奖等你来。

  联欢晚会期间,在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广场内安排销售各类烧烤、小吃和冷饮。

  欢迎全所职工、研究生、离退休职工及家属光临!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用镜头拍下美好瞬间。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