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标准化讲座“抢机遇 谋发展 积极参加标准化活动”的通知

为了提高我所科研及管理人员的标准化认识,促进广大研究人员理解标准化活动的意义,了解如何有效参与标准化活动,我所将于9月24日举办“抢机遇 谋发展 积极参加标准化活动”讲座,邀请大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赵爱东副处长来所做主题报告。

简要内容:

1、标准化活动基础知识

2、参与标准化活动目的和意义

3、如何有效参与标准化活动

报告时间:9月24日14:00

报告地点:生物楼学术报告厅

欢迎全所职工、研究生踊跃参加!

赵爱东简介:

男,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从事标准化工作二十余年。现任大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副处长,辽宁省工业标准化、农业标准化和服务业标准化和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评审员。负责大连市工业标准化、农业标准化和服务标准化工作,负责全市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立项征集工作,负责全市重大工业、农业和服务业标准化示范试点项目推进工作,负责全市标准化宣传工作。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