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七届国际绿色能源会议暨第一届DNL洁净能源会议志愿者招募的通知

  第七届国际绿色能源会议暨第一届DNL洁净能源会议是由国际绿色能源协会(IAGE)和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筹)联合组织的国际性学术会议,拟于5月28日-30日在大连举行。本届会议旨在为参会专家学者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共同探讨绿色能源及相关技术在全球的发展以及绿色能源相关产业面临的新机遇,从而推动国际绿色能源的技术创新和能源的可持续发展。

  会议已邀请到包括多位各国科学院院士在内的能源领域著名专家、世界500强企业高管以及对能源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人士参会,并作主题演讲。同时,会议还将举办绿色能源开发与利用、传统能源技术更新、能源科技发展、能源安全、节能减排与低碳经济等十余场技术专题讨论会。会议详细信息请参考会议网站:http://igec2012.dicp.csp.escience.cn

  会务组现面向全所招募志愿者,入选者不但可以免费听会,还可与世界著名科学家近距离接触。请有意者填写下述表格并与会务组联系。

   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3月20日

  期待大家的参加!

  联系人:张洪章 84379536 13644969341

  电子邮箱: zhanghz@dicp.ac.cn

  附件:《ICCE志愿者报名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