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招聘启事

  根据管理工作需要,本着“按需设岗、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聘用”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管理部门工作人员1名,具体信息如下:

  岗位名称:人力资源管理

  岗位职责: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化学、化工、管理或相关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或有相关工作经验;具有创新意识和奉献精神,作风严谨,责任心强; 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综合素质高;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集体观念强,善于与人合作;具有较好的英语、汉语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

  联系人:殷鹏

  联系方式:0411-84379860

  电子邮箱:recruit@dicp.ac.cn 

  应聘方式:请登陆研究所人才招聘网(http://www.rsc.dicp.ac.cn/zp/),填写在线简历(部门请选择人事处),并准备学历、学位及资格证书等备查。

  通信地址:大连市中山路457号(邮编:116023)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有关信息请访问http://www.dicp.ac.cn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