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研究生指导教师研讨班2012年度计划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指导教师研讨班自2005年起已举办68期。研讨班旨在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导师自身素质,提升导师教书育人的能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中国科学院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现将2012年导师研讨班的年度计划发布如下:

  一、培训目标

  了解研究生教育的规章制度;深入学习研究生教育规律及研究生成长和成才规律;树立良好的科技伦理及科研道德观念;较好地掌握师生沟通中的心理学知识;交流共享研究生培养的心得体会。

  二、培训地点与时间

  研究生院北京玉泉路校区:4期(3月下旬、6月、9月、11月)

  三、参加对象

  首次担任导师或已担任导师但未参加过研讨班的导师应报名参加研讨班。

  年龄在50岁以上(不含50岁)的导师,以及研究生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及各学科群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可不参加研讨班。

  请各位导师根据工作安排参加任意一期研讨班。具体通知、时间请关注通知公告栏。

  联系人:刘会娟

  电话:84379558

  邮箱:jiaoxue@dicp.ac.cn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