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2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的通知

根据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2012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人社专技司函〔2011〕159号)精神,为做好我所的2012年度留学人员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员条件

申请资助经费的留学人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在外留学一年以上,学有所成,新近回国工作;

2、取得硕士以上学位或获得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申报项目属于领先水平,具有应用开发前景,可产生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4、能独立主持申报项目的研究开发工作。

二、申报项目类别

申报项目分为科研项目和小额资助两大类。其中科研项目又分为重点项目资助、优秀项目资助和项目启动资助。

重点项目资助:额度为10-20万元,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从事国家重点攻关项目、重大技术改造项目、具有广泛应用前景的技术创新等项目。

优秀项目资助:额度为5-10万元,资助回国留学人员主持省部级重点科技攻关或技术改造项目,或某一学科领域具有领先水平的研究开发项目。

项目启动资助:额度为2-5万元,资助新近回国或即将回国的留学人员从事某一学科或技术领域的研究。

全所将择优向大连市推荐申报10个项目,大连市择优推荐20个项目上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三、申报材料要求

申报人员在认真阅读《填写说明》后,如实认真填写《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同行专家意见栏请注明推荐专家的工作单位和职称、职务,同时起草单位推荐意见),1月18日前发送电子邮件至talents@dicp.ac.cn审核。

审核通过后,于2月6日前打印《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一式三份,并张贴照片,并请同行专家签字后,交到人事处(新研究生大厦702房间)。

联系人:张华安

电话:84379556

邮箱:talents@dicp.ac.cn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