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我所2012年团拜会的通知

  根据春节放假安排,我所2012年团拜会定于1月20日举行,具体事宜如下:

  时间:1月20日 9:00 (8:30-8:50入场)

  地点:会议中心(能源楼)

  参加人员:全所职工及研究生代表、离退休代表、所参控股公司代表

  为了做好本次团拜会相关事项的组织工作,请各研究室(部)和管理及支撑部门行政秘书配合,统计本部门人员参加团拜会的报名情况,并于1月12日17:00前将人员名单报所办公室。

  联系人:关佳宁 9135 jianingguan@dicp.ac.cn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本次团拜会!

  提醒:1月20日是正常工作时间,如有特殊情况预离所,需向室主任、部长或管理及支撑部门负责人请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