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党务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面向分院系统公开招聘党务管理岗位工作人员一名。

  一. 岗位和工作职责

  岗位名称:沈阳分院综合办公室党务管理。 

  工作职责:协助落实分院直属单位党委的具体工作,落实相关工作部署;综合办公室日常管理及服务工作等。

  二.任职条件

  1. 中共党员,年龄35周岁以下; 

  2. 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研究生亦可;

  3. 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

  4. 有较好的计算机操作能力,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会使用常用数据库和图像处理软件;

  5. 具有较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6. 有一定的管理工作经验。

  三. 招聘方式及程序

  1. 自发布招聘启事之日起,凡符合任职条件的应聘人员填写《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岗位竞聘申请表》,及能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资料、学历和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等电子文档,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rsc@mail.syb.ac.cn,报名截止日期为2012年2月10日。 

  2. 分院组织人事处按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初审通过者将会通知具体面试时间,未通过初审者将不被通知参加面试。

  四. 聘后管理

  1. 签订聘用合同,实行合同管理。 

  2. 工资及保险福利待遇参照沈阳分院的有关规定执行。

  五. 联系方式

  电话:024-23983367,23983349 

  传真:024-23983343

  附件:《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岗位竞聘申请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