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大连化物所移动V网入网费用的通知

   大连化物所移动V网入网费用调整如下:
   费用:零元/月,赠送成员之间本地相互通话时长1500分钟(接听免费),即虚拟专网内的用户在本地拨打本虚拟网内用户电话,享受1500分钟免费。超出之后主叫0.20元/分钟,被叫免费。其他费用如月租费、长话费、漫游通话费、网外的通话费及新业务功能费等按原品牌资费标准正常收取,办理范围参照原标准执行,名额不限。
   需要办理的职工及同学,请将办理的电话号码及机主信息(身份证号、姓名)发送至邮箱 liubin81@dicp.ac.cn,咨询电话84379693,本次活动长期有效。
   移动存费赠机活动将于春节假期后进行,请有购机意向的职工及同学发送邮件报名,人数越多越能争取更优惠的套餐。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