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同学:

  由研究生会和研究生部共同举办的“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定于2012年1月5日(周四)下午13:20—16:00在所礼堂召开。届时将选举产生第十六届研究生委员会,并听取第十五届研究生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我所研究生会自成立以来,在实现研究生自我管理、丰富研究生业余生活、加强师生沟通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在研究生学习、科研、社会实践及社团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我所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研究生行使权利、展现民主生活的一件大事,欢迎广大研究生关注并参与本次大会!

  说明:

  1、研究生会换届选举的原则是“公开、公正、公平”;

  2、第十六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经过研究生自荐、研究室推荐、研究生部审核产生;

  3、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由研究生分会按照各研究室在籍研究生人数20%的比例推荐,经研究生部审核产生;

  4、参会代表应充分履行研究生权利,会议期间请不要离场。

  附件:

  第十六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简介

  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

  第十六届研究生委员会选举办法

  第十六次研究生委员会主席团选举办法

  联系人:刘会娟 刘双

  电  话:84379558

  电子邮箱:jiaoxue@dicp.ac.cn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