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科院研究生院开展2012中国大学生职业倾向调查活动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

  为了解同学们的求职意向,以便更好的作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中科院研究生院就业指导中心与优兴公司合作,开展2012中国大学生职业倾向调查,请同学们积极认真参与本次调查。

  2012中国大学生职业倾向调查的网页链接为 http://www.universum.com.cn/?from=ChineseAcademySciences

  *所有参与者将获得一份由全球知名职业信息辅导网站 Wetfeet提供的就业指南:《推销自己》(PDF文档,售价150人民币)

  *还将有机会赢得Universum提供的价值一万元人民币的奖学金的名额。

  *还将有机会申请Universum纽约(美洲总部)、斯德哥尔摩(全球总部)或上海办事处(亚洲总部)的七个为期三个月的带薪实习名额。

  同时,所有参与者的电子邮箱地址都将参与抽奖活动。

  所有获奖者将于2012年6月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接到通知。请注意您的邮箱可能有过滤垃圾邮件的设置,因此请您也注意检查垃圾邮件。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