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12月入所安全保密培训的通知

培训日程: 

培训地点:

研究生大厦电教室(C座2楼)

培训对象:

2011年12月入所的各类人员以及尚未入所但已通过入所答辩/审批的各类人员;其它尚未参加过入所安全保密培训的各类人员。人员名单参见附件。

培训要求:

所有新入所人员均需参加入所安全、保密培训,不得以任何理由缺席。

人事处将为所有新入所人员建立《培训记录卡》,记录参加安全及保密培训情况。

安全、保密培训后组织安全、保密考试(闭卷),成绩不合格者需再次培训、考试,直至成绩合格。

尚未领取《入所保密教育试题库》的人员请尽快到人事处/研究生部领取。

请相关人员妥善安排好工作,按要求参加培训,保证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参加培训人员名单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