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联通公司集中办理我所3G优惠业务的通知

   11月15日13时至17时,联通公司将在山上礼堂集中办理我所3G优惠业务。办理流程如下:

 

所正式员工,包括在职在岗职工、博士后和在所内工作学习具有我所学籍的非定向研究生,办理时需携带机主身份证复印件2份,《大连化物所存费赠机担保协议》和《大连化物所职工、研究生3G集团入网担保表》。

所内非正式员工、亲友办理,需携带机主身份证复印件2份、担保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大连化物所存费赠机担保协议》和《大连化物所职工、研究生3G集团入网担保表》。

所控股公司及亲友办理时,需携带机主个人身份证2份、担保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控股公司个人担保购机协议》、《控股公司员工担保表格》。

原化物所2G升3G以及新入网不需要手机的客户,无需担保。

本次办理由联通公司负责受理,综合管理处负责审核,凡不符合办理条件和资料不全的化物所有权拒绝为其担保。

下载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