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宣讲会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

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定于本周来我所举行招聘宣讲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宣讲会时间:11月11日(星期五)下午14:30

宣讲会地点:二室一楼会议室

招聘专业及人员需求:

化工类: 博士6名,硕士36名

(化学工艺、生化、化学工程、应用化学、环境工程、有机化学、无机化学、工业催化等相关专业)

新材料类:博士5名,硕士8名

(高分子材料、复合材料、无机非金属材料、金属材料等相关专业)

新能源类:博士3名,硕士10名

(生物质能、煤层气、太阳能、光伏等相关专业)

招聘通知详见http://www.gsc.dicp.ac.cn/bodyshow4.php?id=474

宣讲会现场征集简历,请应聘者携带应聘简历(含1寸照片为宜)、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均复印)、成绩单、其它证书复印件等自荐材料现场提交。

单位简介:

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是由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http://www.shccig.com/)投资10亿元人民币,于2011年5月10日在陕西省工商局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经营范围涉及能源(煤炭)、化工、材料、装备制造等行业工业化生产技术和产品的科技研发、科技成果的推广和应用、工程和管理咨询服务以及专利专有技术产品的生产经营、销售代理和专利专有技术的许可代理等。

研究院以“创新科技、创造幸福”为企业使命,在“支撑煤炭,引领煤化,拓展多元”的发展战略引领下,将于五年内投资建成占地约300亩的西安总部基地和占地约500亩的华县工业化试验基地,员工规模将达到500余名,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和拥有中高级技术职称的员工将占80%以上。通过全体员工的努力,公司将用一流的技术创造出一流的效益,最终将公司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综合性能源化工科技企业。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