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餐厅旧收费机停用、补贴机启用的通知

截至9月27日15时,我所已有2331张餐卡完成升级。鉴于所内餐卡已基本升级完毕,餐厅旧收费机于9月27日正式停止使用。升级后的售饭系统将进行系统联网,修正显示不清楚等问题缺陷。

未及时升级的人员请尽快到综合管理处(新研究生大厦A401房间)进行升级,各研究组、部门的临时卡请于国庆假期结束后到综合管理处升级。
2011年9月前的餐补未领取的职工、学生,请到充值中心签字并补领。自2011年10月起,餐补将在各餐厅补贴机(每个餐厅1台,会注明)上进行发放。
10月餐补将于10月1日起在各餐厅补贴机上进行发放,请享受午餐补助的人员将卡片置于存储区上,金额会自动存储,当月未领取的补助会在下次存储时自动累积发放。
系统会自动记录每笔存储金额,未能领到餐补的人员(具备资格的)请于10月8日到综合管理处查明原因,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