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我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按照中科院党组和中共大连市纪委、大连市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我所党政领导班子将在10月下旬以“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为主题,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为了充分发扬民主,找准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增强民主生活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现面向全所广大职工、研究生及离退休职工,征求对我所党政领导班子以及领导班子成员个人的意见和建议。

  您的意见建议,请在10月17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或以书面形式反馈办公室党务或监察审计室。

  党务电子信箱:mengql@dicp.ac.cn 

  监审室电子信箱:yufq@dicp.ac.cn 

  办公地址:新研究生大厦902-1、903-2室

  特此通知。

                                         大连化物所办公室党务、监察审计室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