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1年大连化物所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为进一步推动我所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展示我所职工和研究生的良好形象,根据所工会2011年工作计划安排,拟定于10月中旬举办羽毛球比赛。现将赛事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比赛时间:10月15、16日(9:00-17:00)

  2、 比赛地点:黑石礁辽师附中羽毛球馆

  3、 比赛规则:

  (1)采用中国羽协审定的最新《羽毛球比赛规则》执行。

  (2)采用抽签分组单淘汰赛制。

  (3)采用团体赛形式。比赛项目分别为:男双、女双、混双、男单、女单。 (每个队员仅只能参加一个项目比赛)。

  (4)采用五盘三胜制,每盘三局两胜制(每局15分),每队赢三盘即胜出。

  4、组队方式:

  (1)以支会为单位组队。支会内职工和研究生人数过少难以独立组队的,可以申请两个支会组成联队。

  (2)本次比赛采取职工和研究生混合组队的参赛方式,各队参加比赛人数8人(4男4女含一名领队),其中至少3名职工(不限男女,请标注),不可重复报名。

  5、比赛奖励:

  (1)获得比赛前三名的队伍发给奖杯,前六名的给予奖品。

  (2)凡参加比赛的队员均发给纪念品。

  6、比赛要求:

  (1)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

  (2)超过规定比赛开始时间10分钟未到场者,视为弃权,判对方3:0胜。

  请各支会在9月26日前将初步组队情况填好附件的“报名表”,发送以下联系人信箱。9月30日前允许对报名情况做最后调整。

  联系人:田  丽  84379226  tianli@dicp.ac.cn

  附件:报名表

                                            所工会、羽毛球协会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