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与“人民的科学家 国家的科学院——我心中的中国科学院”征文活动网络评选的通知

  根据院办公厅通知精神,“人民的科学家 国家的科学院——我心中的中国科学院”征文活动的稿件征集阶段已于8月20日截止,经评委会评选并报组委会批准,60篇入围获奖作品已于8月30日正式公布,其中包括我所报送的作品《雄立东方的传奇》。8月30日至9月20日为网络评选阶段,将依据每篇文章获网友评分的总分评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20篇、优秀奖25篇。

  60篇入围作品中,建言类31篇、回顾类19篇、人物事迹类8篇、颂扬类2篇。通过对这些作品的阅读,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我院的历史、现状及公众对我院的期望,对我院的未来发展形成更深刻认识,引发更多思考。

  为推动征文活动的网络评选更好地开展,达到更加良好的效果,也使更多人通过本次活动了解中国科学院,请所内职工、研究生认真阅读征文入围作品,踊跃参加网络评选(征文网站地址为:www.cas.cn/zhengwen)。

  征文网络评选方法为,可通过对60篇入围文章打分的方式进行。在文章页面底部进行“选星”打分,共有5颗星,每颗星为1分,每人对每篇文章最高可打5分;每人对每篇文章可打分1次,不可重复打分;参与投票后,可在系统中留下联系方式以参加抽奖。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