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科研诚信:负责任的科研行为教程与案例》的通知

各研究组:

   《科研诚信:负责任的科研行为教程与案例》(第三版)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组织翻译、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发行。基金委、科技部、教育部、中科院、工程院、中国科协负责科研诚信的有关部门共同推荐。该书原版在美国广受欢迎,是维护科研诚信,倡导负责任的科研行为领域中的一本最畅销著作,多次修订再版。很多大学和科研院所将它作为科研诚信和负责任科研行为的课程和讨论班教材。

   为方便我所科研人员学习,加强我所学风道德建设,所学风道德委员会办公室联系购买了该书,首批发放到研究组和研究生导师,请各研究组派人到质量处(研究生新大厦A603-1 林海涛 9616)领取。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