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第五届全国化学推进剂学术会议的通知

由中国化学会主办、我所承办的第五届全国化学推进剂学术会议将于9月8-9日在生物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会议内容涉及推进剂研究的相关领域,是展示国内推进剂界在固体推进剂、液体推进剂等领域关于推进剂配方研究、推进剂的分析评价、发动机推进技术及催化剂技术、理论计算、推进剂应用、推进剂安全防护、毒理及病理研究等各个方面的最新成果的平台,也是全国推进剂工作者进行学术思想交流、了解前沿动态的盛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高能燃料科学与技术。会议将安排大会报告、口头报告和墙报展讲,会期拟组织相关专家对优秀论文进行评选。具体会议日程安排及报告内容见附件。

会议网址:http://www.5nccp.dicp.ac.cn

联系人:丛昱

电话:84379676

E-Mail: ycong@dicp.ac.cnnccp5@dicp.ac.cn

附件:会议日程及报告内容 

欢迎广大研究人员及学生积极参加!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