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1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的通知

根据中国科学院关于规范导师遴选、加强导师培训的相关要求,以及《中科院研究生院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指导意见》(附件1)的相关规定,申请我所2011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有关要求如下:

1、申请者需要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2、请于2011年3月20日前,填写《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表》(附件2),经研究组组长以及研究室主任签字后,提交研究生部。同时,请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zhaosheng@dicp.ac.cn。

3、 2010年8月后申请我所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的人员,请于2011年6月30日前,参加由研究生院组织的导师培训,具体报名事宜,请与研究生部刘会娟联系,电话:84379558,E-mail:jiaoxue@dicp.ac.cn。

4、招收全日制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工科导师,请于2011年3月25日前提供一份企业合作导师名单(需要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及合作导师填写的《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表》(附件2),一并交到研究生部。

联系人:熊川男  电话:84669170

附件1. 《中科院研究生院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指导意见》

附件2.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