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1年夏季学位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同学:

  根据中科院研究生院2011年夏季学位申报要求,为做好我所2011年夏季学位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11年5月31日前通过我所学位论文答辩,将答辩委员会通过的答辩资料提交研究生部审核通过,同时满足学位申请学术成果要求;

  2、2011年6月1日前填写学位管理信息系统并通过研究生部审核(登录研究生院主页(http://www2.gucas.ac.cn)“信息门户”,进入 “学位管理”,按照要求完成本单位学位电子信息的审核、上报工作);

  3、2011年6月1日前印刷定版后的学位论文提交研究生部(博士学位论文4本,硕士学位论文3本)。

  注:学位电子信息报送及要求

  (1)学生基本信息维护

  学生基本信息中, 姓名、考生号、学号、性别、出生日期、民族、政治面貌、录取类别、入学时间、攻读类型、学位授予单位、获学位门类、获学位一级学科、获学位专业、毕业年月,等信息均由“学籍管理系统”引入,如信息有误,请与研究生部联系。

  (2)学位论文网上提交

  学位论文电子版格式应为PDF文件,文件请不要设密码控制,亦不得上传压缩格式文件。 学位论文必须完整,包括封面、目录、正文及参考文献等信息,并统一成一个PDF文件予以提交。

  (3)涉密研究生申请学位须避免泄露保密内容。涉密学位论文电子版不得通过网络传递。

  联系人:郑树梅  电话:84379342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