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节前安全工作的通知

  春节将至,请各研究组严格执行所内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切实做好春节前的安全管理工作。请各研究组重点关注危险化学品的管理,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彻底整理,并对废弃、闲置的危险化学品及时清理,我所危险化学品最后一次集中清理时间为1月27日下午,请各组务必在27日前完成清理工作。

  同时为保证我所节日期间的安全,请各研究组尽可能在假期停止各项实验工作,如果有特殊原因,确实需要开展实验工作的,请填写《节日期间开展实验工作申请表》,并于1月25日下班前报综合管理处,同时请各行政秘书将放假期间留所的研究生名单报综合管理处。

  综合管理处联系人:董佳  84379985  dongjia@dicp.ac.cn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