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可燃气、毒气报警设备技术交流会的通知

  我所每年要使用大量的实验气体,实验气体的安全使用已成为我所安全的重中之重。在能源楼交付使用之际,为提高广大研究组在气体安全使用方面以及气体报警设备的选择、使用方面的能力,现定于1月19日(周三)下午13:00—16:30在化工楼礼堂召开“大连化物所可燃气、毒气报警设备技术交流会”。届时将由气体报警领域国内外知名厂商为各研究组相关人员进行疑难解答和产品推荐。  

  说明:

  1、希望新进能源楼的各个研究组以及使用实验气体的研究组能够积极参加;

  2、请参加交流会的研究组将参会人数于1月17日中午前以邮件的方式告知综合管理处刘斌;

  3、参加本次交流会的厂家包括日本新宇宙、美国梅思安、上海翼捷、深圳特安、西奥电子。

  联系人:刘斌

  电 话:84379693

  电子邮箱:liubin81@dicp.ac.cn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