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创建我所研究生教育报刊及征集刊名的通知

  研究生教育报刊,是加强研究生教育信息交流、推动研究生教育理论和实践探索、丰富所内文化的重要平台。经我所研究生部、研究生会、研究生记者团商议决定,自2011年起,创建我所研究生教育报刊。

  我所研究生教育报刊将根据实际情况,在所内外不定期发行。内容将贴近研究生实际,反映研究生所思、所想、所为,并包含对中国科学院研究生教育特点和规律的探索;文章体裁多样、理实结合;作者以我所导师、教育管理者、研究生为主体。

  现面向我所全体师生员工征集刊物名称,要求言简意赅,富有文化内涵,体现我所科研及教育特色。所有参与者均有小纪念品赠送。经筛选被采纳的刊物名,将给与参与者特别的奖品。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截止时间:2011年1月3日

  参与方式:填写附件表格,发至以下联系人邮箱或电话联系均可。

  研究生部 郑树梅  电话:84379342  E-mail: xuewei@dicp.ac.cn,

  研究生会 赵群   电话:84379776  E-mail: zhaoqun19ab@163.com

                               研究生部、研究生会、研究生记者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