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连化物所2011年新年电子贺卡设计大赛网上投票的通知

所内职工、研究生:

  2011年电子贺卡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各研究室和管理部门的参赛作品16幅,作品精美漂亮,欢迎大家积极投票选出您心中最喜爱的作品,截止时间为2010年12月31日。

  根据赛事要求,参赛作品投稿截止时间为2010年11月30日。但是为了进一步丰富我所2011年新年贺卡的品种,也让更多贺卡设计者充分展示自己的才智,大家可以继续投稿展示作品(不参加评选),所有投稿者均将获赠纪念品一份。

  继续投稿请将作品发至如下信箱:lihongbo@dicp.ac.cn

                              所工会、图书档案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