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伯明翰大学-李四光博士生奖学金公派项目的通知

伯明翰大学-李四光博士生奖学金项目是伯明翰大学以李四光命名而成立的新奖学金项目,李四光是伯明翰大学最著名的中国毕业生之一。

伯明翰大学与中国合作历史源远流长,1907年,伯明翰大学迎来了第一批中国学生,自此以来,伯明翰大学为超过7000名中国学生提供了教育机会。

2010年,随着伯明翰大学北京和上海办事处的设立,这种合作将得到进一步加强。

伯明翰大学-李四光博士生奖学金项目的获得资格和申请程序:

伯明翰大学每年提供6个奖学金名额,在伯明翰大学攻读博士学位3年,包括学费和住宿费。

申请者首先要申请伯明翰大学一个博士项目。在收到录取意向书后,申请者必须在3月20日之前向中国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递交奖学金申请。

详细说明、申请步骤和截止日期,请登录中国留学基金委员会网站:www.csc.edu.cn

联系人:刘会娟

电话:84379558

邮箱:jiaoxue@dicp.ac.cn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