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柏林自由大学-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2011年公派留学项目的通知

   柏林自由大学是一所德国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被德国政府评为“德国精英大学”。

   柏林自由大学自2008年起和国家留学基金委签署了合作协议,该协议在2010年获得了很好的收效,共计50多名中国公派博士生选择了去自由大学深造。

   2011年柏林自由大学同样为申请人提供大量博士学习位置:或者是加入博士导师的课题小组或科研培训项目,或者是直接在一位教授的指导下进行学习。

   更全面的信息以及每个学习位置的具体介绍,请登录自由大学中文网站查看:www.fu-berlin.org.cn/csc

   这一项目的截止日期是2011年1月31日,详细资料请到研究生部索取。

   联系人:刘会娟

   电话:84379558

   邮箱:jiaoxue@dicp.ac.cn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