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连化物所第二届模拟面试大赛报名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大就业指导力度,创新就业指导方式,提高在学研究生的应聘和就业技巧,为学生与企业的零距离接触提供平台,研究生部携手创联黄埔就业培训机构拟定于12月中旬举办我所第二届模拟面试大赛。本届大赛将以完全模拟“实战”的形式进行,同学们可通过亲身参与各个面试流程来了解企业人才选拔要点,为下一步真正的就业求职面试积累宝贵经验。大赛报名工作现已全面启动,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至jiuye@dicp.ac.cn邮箱。

  参赛人员:在学研究生

  报名截止日期:2010年12月14日(面试大赛时间另行通知)

  赛程安排及相关要求:

  (1)初步海选

  请报名者精心准备2分钟的自我介绍,我们将在大赛第一环节通过您的自我精彩展示来最终确定晋级人员名单。

  (2)初试

  顺利晋级人员将在初试环节分组与嘉宾进行全方面问答互动,以此环节表现确定复试人员。

  (3)复试

  顺利晋级学员将在此环节接受小组情景模拟、实例作证等实战性综合考评。

  (4)总决赛——压力面试

  通过更为深入的针对性考核确定面试模拟大赛的冠军。

  本次面试大赛的评委为知名企业职业经理人、企业HR、就业指导顾问等全专家阵容,在整个比赛过程中会就个人表现给予针对性指导点评,参赛者在此过程中会充分了解个人优劣势,并在此认知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个人能力。

  每一次活动的参与都是对个人能力、心态的一种突破,重要的并不是最终的名次,而是在这个过程中的收获,我们可以在这个模拟的舞台失败,但过程中积累的丰富经验会帮助我们去打造一个成功的就业平台。

  期待同学们的热情参与!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