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政研会研究生教育分会关于开展2008-2010年度优秀研究成果初评工作的通知

  为推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和实践的发展,中科院政研会将开展“中科院政研会2008—2010年度优秀研究成果评选”活动,按要求,由研究生教育分会负责研究生教育领域优秀研究成果的初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范围

  2008年1月1日至2010年11月30日期间,以个人、集体或单位名义出版、发表或上报的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究成果(不含著作)。

  二、报送要求

  1.报送的研究成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观点明确、虚实结合,既要有明确观点和论述,也要有必要的事实论证。

  2. 研究成果应围绕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这一中心,就学生党建、研究生思想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谐校园建设等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在改进和创新工作体制、机制、内容、形式方法和手段等方面有新的阐释,提出新的思路和对策,对实际工作能起指导作用。

  3.报送的成果文章字数要求在3000字以上,并在正文前加注文章提要(250字以内)和文章目录。

  4.报送的成果1份,一律用A4纸打印;另发电子版一份。

  三、初评事项

  1.请于11月29日12:00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研究生部。

  2. 报送材料:《中科院政研会2008-2010年度优秀研究成果评选推荐表》、参评研究成果各1份;推荐表和研究成果同时报送电子版。

联系人:刘会娟
电话:84379558
邮箱:jiaoxue@dicp.ac.cn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