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0年GTT-DICP化学热力学研讨会的通知

为促进我所研究人员在化学热力学领域与国内外知名学者的合作与交流,1504组孙立贤研究员特邀请GTT Technologies公司总裁、德国RWTH Aachen大学Dr.rer.nat.Klaus Hack教授,VTT 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总监Pertti Sakari Koukkari教授和北京工业大学材料学院宋晓艳教授就“吉布斯自由能热力学理论及应用”、“FactSage及ChemSheet软件包的个性化应用”等问题进行深入讲解和交流,会议时间11月16日(星期二)上午9:00,地点航天催化与新材料研究室三楼会议室,希望感兴趣的职工和同学积极参加。

GTT Technologies(Gesellschaft fürTechnische Thermochemie und -physik mbH)是国际著名的计算热化学软件解决方案提供方,公司(www.gtt-technologies.de)诞生于德国亚琛工业大学。自1983年起,GTT公司开始涉足热化学与工业技术的结合,从事热化学数据、软件开发以及工业咨询服务。经过二十多年的探索和研究,GTT公司已在该领域占据了举足轻重的位置,并与一系列相关单位(德国亚琛工业大学(RWTH),加拿大蒙特利尔计算热力学研究中心(CRCT),欧洲热数据科学集团(SGTE)等)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其主要产品(FactSage, ChemApp, ChemSheet, SimuSage等)在煤炭、钢铁、冶金、材料、玻璃、水泥、发电、化工等多个工业领域的流程设计、过程优化、产品开发等各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ChemSage软件程序家族包括:

ChemSage,用于研究和工业生产的强大分析工具

FactSage,以Windows为平台的集成热动力数据库系统

ChemApp,程序设计员的工具包

ChemSheet,帮助使用者轻松使用络合平衡的电子制表表工具

SimuSage,用于过程模拟的Delphi控件库

附件:会议日程

联系人:孙立贤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