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十五次DICP论坛—药物代谢及药药相互作用评估中的新策略”的通知

由我所药用资源开发研究组(1806组)主办的“第二十五次DICP论坛—药物代谢及药药相互作用评估中的新策略(DICP Symposium on New Strategies in Assessing Drug Metabolism and Drug-Drug Interactions (2010))”于10月10日-11日在大连国际金融会议中心(大连市西岗区滨海西路68号)举办,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参加本届DICP论坛。

10号、11号早晨7:50、8:10在所大门口发车(两台别克商务车80K31、NR362)至会场。

会议简介:进入21世纪以来,随着生命科学相关技术的迅猛发展,基因组学、蛋白组学、代谢组学及转化医学等大量新技术及新研究理念迅速导入药物研发领域,全球药物研发领域正面临技术及策略上的重大转型。千百年来天然药物为维护人类健康做出了巨大贡献,但天然药物研究如何顺应全球新药发展趋势,如何在维护人类健康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以及如何稳步推进我国中草药的现代化及国际化等问题都需要国内外天然药物学者的共同努力。此次会议旨在为国内外天然药物领域的各国学者搭建学术交流平台,通过特邀报告的形式深入交流目前天然药物研发领域的前沿动态和最新成果,以及天然药物研究的新技术与新策略。本次大会将特设院士主题报告、天然药物研究中的“组学”技术、天然药化及草药质量控制研究、天然活性成分及其作用机制研究、草药的ADME及药代研究、草药毒性评估及药物-草药相互作用六大部分。此外,大会组会务还应国内外多位学者的要求从诸多投稿人员中挑选出优秀工作进行大会报告,特设了“selected talk”以鼓励从事天然药物研究领域的优秀学者参会。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