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MRS春季会议邀稿的通知

  2011年MRS春季会议将于2011年4月25-29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大会设有50个分会,涵盖光电材料、能源材料、纳米材料、有机材料和生物材料等研究领域。

  此次会议由我所陈萍研究员与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的Chang-Beom Eom教授、美国能源部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的Samual S. Mao博士和美国科罗拉多矿业大学的Ryan O'Hayre教授联合主持。

  摘要的提交截止日期为2010年11月2日。热忱欢迎从事材料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的专家、同行及在读研究生积极投稿并莅临本届大会!

  摘要长度和内容:3000字以内,不接受图片和表格。

  注意:所有摘要必须通过MRS网站递交。

  会议主页:http://www.mrs.org/s_mrs/sec.asp?CID=21379&DID=246341

  联系人:谢  冬 xiedong@dicp.ac.cn 

       鞠晓花 xhju@dicp.ac.cn 

  电  话:0411-84379583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