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2010年度科技成果登记的通知

各研究组:

  为做好成果登记工作,对各研究组2010年通过鉴定、验收的科技成果进行统计和成果登记,请填写下列表格,将电子版通过email发送至科技处duwei@dicp.ac.cn。成果登记时间:2010年9月25日-2010年12月20日。

  1、评价方式包括鉴定和验收;任务来源包括所创新、科技攻关计划、国家基金、企业委托、基础研究计划等;

  2、通过鉴定、验收的项目请在国家科技成果网(http://www.tech110.net/dengji/download.html)下载安装“国家科技成果登记系统简易版V4.0”,将成果信息录入,并将导出数据文件发给科技处杜伟 duwei@dicp.ac.cn,统一在大连市进行成果登记。国防成果登记按照院里的要求另行提供!

  表一成果鉴定、验收统计表

 序号  项目名称  任务来源  评价方式  研究组  完成人  完成单位排序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