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延长石油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

延长石油集团是我国拥有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开发资质的四家企业之一,目前隶属于陕西省政府。2010年,为在能源和化工领域培养具有优良道德品质、良好合作精神、扎实理论基础、较强科研能力、适应社会需求的全面发展的高层次人才,共同推进油、气、煤、盐综合利用,加快技术创新和产业化步伐,延长石油集团在我所设立延长石油奖学金。
经过各研究室推荐,研究生自荐,我所延长石油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认真评选,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一等奖:王躲生 刘  毅 纪  娜
二等奖:裴仁彦 苏远海 周志敏 邓德会 崔  义 张  玲 苏  雄 房中则 王方军 何  腾
三等奖:王  敏 张  云 肖少华 姜  黔 李  新 郭淑静 王秀丽 邱  石 王  璐 杨金辉 刘  晓 马现刚
     刘  冰 魏  莹 刘克峰 张好翠 李光跃 王全义 丁李宁 张艳华 庞纪峰 宋莉芳 刘淑生 纪超凡
     张泽会
对获奖研究生如有异议,请自公示之日起,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书面形式,向研究生部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请署真实姓名。
联系人:刘会娟 熊博晖
电话:84379558 84379006
公示截止日期:2010年9月26日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