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年下半年英语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0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下午15:00:00-17:20。

  二、报名有关事项

  1.从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5日15:00,逾期逾时不候。

  2.只接受本所在学研究生的报名。

  3.报名请填写报名表,电子版近期免冠二寸照片,照片应符合CET考试照片采集标准(详见附件),发至联系人邮箱。并持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到研究生部报名,报名时交考务费32元。

  4.考试地点在沈阳药科大学,报名考生自行前往,自备符合条件的耳机。

  5.联系人:刘会娟,电话:84379558,邮箱:jiaoxue@dicp.ac.cn

  附件:CET考试照片采集标准

  一、背景要求:背景布选取浅蓝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可以是棉布,毛涤等。

  二、成像要求: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图象大小最小为192X144(高X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X33mm(高X宽)。图像文件的大小应在50k以内。

  三、灯光要求:需要摄影灯,一台前灯基本满足要求,最好利用两台侧灯。灯具可以是专业摄影灯,也可以是舞台灯或家用立式客厅灯。

  四、文件格式要求:要求存储为JPG格式,图象文件名为“姓名.JPG”。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