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大连化物所文化讲坛 第42讲 清朝官僚体制及其得失启示》的通知

“读史使人明智.读诗使人聪慧……”

从《道光与鸦片战争》、到《评说嘉庆王朝》,再到正在热播的《苦命皇帝咸丰》,喻大华已三次登上“百家讲坛”,是辽宁地区唯一在“百家讲坛”中主讲15集节目的学者。

喻教授气韵生动的讲演功力渗透在每一句语言的表达之中,他语言风趣,谈笑风生,引经据典,广征博引,行云流水。

欲领略喻教授儒雅、幽默的文化内力,请走进文化讲坛,与喻教授共同体悟历史带给我们的启示。

时间: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15:30

地点:礼堂 

报告人:喻大华

喻大华,1963年生,辽宁人。先后毕业于辽宁师范大学、山东大学、南开大学,获历史学学士、硕士、博士学位。现任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研究方向为晚清史、中国近代思想文化史。

欢迎踊跃参加,并请提前10分钟入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