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大连化物所文化讲坛 第41讲 在逆境中求发展》的通知

  一个远远落后于国际水平的崭新研究领域,她三年就拿出原创性技术,震惊国际同行。

  一度在国内被认为是根本不可能实现的“骗人”技术,却拿到了国际专利奖。

  白敏冬,一个我们并不熟悉的名字,出现在人民大会堂的领奖台。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五一巾帼奖”、全国“三八”红旗手、“中国青年科技奖”……

  她离我们很远,海洋生物入侵,船舶压载水等是我们陌生的研究领域;她离我们很近,不仅仅因为她就在我们大连,更因为她走过的与我们相似的科研之路。

  敬请走进文化讲坛,白敏冬教授将与大家分享自己成功的心路历程。

  时间: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14:30

  地点:所礼堂

  报告人:白敏冬

  欢迎踊跃参加,并请提前10分钟入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