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大连化物所2010年新年电子贺卡设计大赛的通知

  全所职工及研究生:

  所工会已完成2010年新年贺卡(纸制)的设计,12月初到货后将网上发布购买通知。为了进一步丰富我所2010年新年贺卡的品种,使得大家有更多的载体来表达新年的祝福和祈望,同时也让更多贺卡设计者充分展示自己的才智,所工会和图书档案信息中心现向全所征集具有我所特色的电子贺卡。

  贺卡可以是单页,也可以是自动播放的多页;可以是静态,也可以是动态。希望作品的设计既体现大连化物所特色,又可以允许使用者添加一些个性化信息,如祝语等。

  所有参赛者均将获赠纪念品一份。参赛作品将由网络中心在所主页设专栏无记名展示,并免费提供给所内职工使用。同时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网上无记名投票,所工会将根据投票结果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给予奖励。

  作品投送截止日期:2009年12月20日

  投送人:田丽 tianli@dicp.ac.cn 

  电话:84379226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