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大连化物所文化讲坛 第40讲 科学精神与创新文化的思考》的通知

  科学研究的文化内涵是什么?

  文化的力量到底有多大?

  科学研究与创新文化如何良性互动?

  直接醇类燃料电池研究组成立8年,从7个人的研究组发展为30多人的研究团队,成绩斐然。文化在其中到底发挥了多大的作用?

  敬请走近我们的文化讲坛,孙公权研究员将以独特的视角,从科学研究的规律出发,用自己多年来科研工作与文化建设的切身感悟,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思考。

  时间: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14:30

  地点:所礼堂

  承办:办公室

  报告人:孙公权

  简介: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燃料电池研究室主任,直接醇类燃料电池研究组组长。1993年于长春应化所获博士学位。1995年赴美国耶哥电化学科学中心,博士后。1997年任长春应化所电化学研究室主任,环境友好化学部部长。1999年赴美国乔治亚理工学院、圣母大学,访问教授。2001年作为杰出人才来所。近年来,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发表研究论文16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50余项。先后荣获吉林省优秀青年科学家,大连市优秀科学家,所“科技创新奖”、“人才贡献奖”,院优秀教师等称号与表彰,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欢迎踊跃参加,并请提前10分钟入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