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网上报销培训的通知

各研究室、研究组、管理及支撑部门:

  根据中科院网上办公的要求,我所将于2009年12月1日在管理及支撑部门、2010年2月1日在各研究室开始继续使用网上报销系统。网上报销系统经过前期的试用、完善和测试,能够满足多用户同时使用,系统的稳定性大幅度提高。为了使大家熟悉和掌握网上报销业务的流程,定于11月24日(星期二)、11月25日(星期三)举办网上报销培训,届时由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专家来所进行培训。两天培训内容完全一致,可任选一天参加。

  时间:
  24日、25日8:30 - 11:00    网上报销培训
  24日、25日13:30 - 14:00   网上报销考试

  地点:催化楼3楼会议室(B303)。

  有条件者,请自带电脑,便于实际上机操作。依据我所人事培训制度“考核培训、持证上岗”的具体要求,考试评分合格后,将为通过者颁发“网上报销合格证书”。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