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24届国际微尺度生物分离分析大会的通知

  国际微尺度生物分离会议(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Microscale Bioseparations, MSB)是生物分离(Bioseparations)及分析(Analytical Chemistry)科学领域具有较高学术水平的国际会议之一,迄今为止已在美国、欧洲、日本等地成功举办了23届。

  国际微尺度生物分离分析大会是一个致力于微尺度形态下生物分离分析的基础理论、技术和分析方法研究及应用的学术研讨会,重点研讨运用毛细管电泳、毛细管电色谱、毛细管液相色谱和微流控芯片等分离分析新技术、样品制备方法、和与质谱联用等检测手段应用于复杂生物样品分析进展,尤其是在蛋白质组学、代谢组学和多肽组学及其生物标志物发现等领域的新技术新方法的研究进展。

  第24届国际微尺度生物分离会议(24th MSB 2009)将首次在中国举办,由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和中国科学院分离分析化学重点实验室主办,于10月19-22日在大连富丽华大酒店召开,我所邹汉法研究员、张玉奎院士和美国劳伦斯柏克莱国家实验室Frantisek Svec博士共同担任会议主席。参加本次会议的包括四位中科院院士、一位中科院外籍院士、四位美国化学会“Anal. Chem.”副主编等一大批在该领域著名的科学家及国内外学者共300余人。本次大会期间将召开第二十届大连化物所科学论坛-DICP Symposium (XX) on Microscale Bioseparation

  欢迎广大研究人员和研究生积极参加。

  第24届国际微尺度生物分离分析大会详情请点击:http://www.msb2009.dicp.ac.cn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