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09年度“中国化学会-约翰威立出版公司青年化学论文奖”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中国化学界和约翰威立出版公司(WILEY公司)的联系,中国化学会与约翰威立出版公司经协商于2005年起共同在中国设立“中国化学会-约翰威立出版公司青年化学论文奖”,用于鼓励中国青年科研工作者开拓创新的科学研究工作,提倡撰写优秀的学术论文。凡从事化学及其相关领域研究工作,年龄在三十五周岁以下并符合要求的优秀青年科学家均可参加评选。更多信息可参见http://www.ccs.ac.cn/award/award.asp?class=6。2009年度“中国化学会-约翰威立出版公司青年化学论文奖”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有意申报者于9月10日前将纸质版申报材料一式4份送到科技处,科技处将统一汇总上报。
联系人:周玉红 TEL:9178  Email:zhouyuhong@dicp.ac.cn


              关于申请2009年度“中国化学会-约翰威立出版公司青年化学论文奖”的通知
                               [2009]化会奖字第01号

  根据“CCS-WILEY青年化学论文奖”条例,我会现开始受理2009年度“中国化学会-约翰威立出版公司青年化学论文奖”的申请工作。各地方学会、本会理事或团体会员单位均可推荐符合条件的青年化学工作者,参加2009年度的申请。随函附上条例一份(申请表可在中国化学会网上www.ccs.ac.cn下载),希望广大青年化学工作者积极参与。

  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及标准

  该项奖励的评选范围将在化学传统学科、材料、生命科学和环境科学等领域里的优秀论文中遴选。凡从事化学及其相关领域研究工作的,年龄在三十五周岁以下的优秀青年科学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申请评选。
  1.发表的新发现或创新成果的高水平研究论文;立论新颖、观点明确、数据完整、结论可靠、工作有系统性和连续性。
  2.发表的具有独创和革新成果、对生产及经济发展有重要实际或潜在应用价值的技术论文。
  3.含申请年度在内的近5年内发表的代表性论文3至5篇。上述研究或技术论文必须是申请人为第一作者或通讯联系人,并已在国内外公开刊物上发表的论文。但申请人在国外进行的工作,并发表的论文不在评选范围之内。
  凡已获国家或省、部级奖励的成果以及中国化学会青年化学奖的成果与论文不再属评选范围。

  二、申请要求 

  1.申请材料包括申请表、参评论文抽印本、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参评论文的相关背景与工作简介以及申请人已公开发表的论文目录。并附上对参评论文的评价与引用情况的证明材料。
  2.申请人必须如实申报,并对申报材料内容负责,其科研工作需经本人所在单位确认,并出具相关证明表示同意推荐。
  3.申请人年龄须是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者)。
  4.申请人需提交申请材料一式三份。
  5.申请材料必须齐全,不全者不予评审。
  6.申请材料一般不退,请自留底稿。
  7.申请截止日期为2009年9月25日,逾期不再受理(申请材料请按下面地址邮寄)。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北一街2号中国化学会;收件人:白温路,邮编:100190
  电话:010-62564020;传真:010-62568157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