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所庆60年文艺作品有奖征文活动的通知

  为庆祝大连化物所建所60周年,作为60年所庆系列活动之一,所党委决定,从即日起,通过所报《化物生活》开展以“化物所人?化物所事”为主题的文艺作品有奖征文活动。现将征文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征文要求: 

  1、以诗歌、散文、小故事、对联、书法、篆刻及其它文艺形式,礼赞大连化物所60年风雨历程中的“平凡人”、“平凡事”,抒发对化物所的情感,讴歌化物所的精神。 

  2、应征作品应主题突出,情感真挚,文笔流畅,具有较强的文学性和可读性。 

  3、散文、小故事类作品的字数以1500字以内为佳。 

  4、征文来稿择优在所报《化物生活》创新文化副刊上集中刊出。应征文章一经采用,即可获得一份精美纪念品。 

  5、应征文章请以电子版形式发至zyr@dicp.ac.cn信箱,并注明部门、作者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联系。文章刊用时署名方式自定。 

  6、主题有奖征文活动从即日开始延续到8月底,欢迎所内广大读者踊跃来稿。

办 公 室 
2009年7月6日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