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逸平一行来所调研

  5月25日下午,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逸平一行来所实地调研。大连市经合办主任姚兰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我所党委书记金玉奇参加活动。

 

  在所展馆,金玉奇详细介绍了我所的历史沿革、科技创新情况以及重要科技成果贡献等,并表示,我所将始终围绕国家重大需求,秉承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并重的特色,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更大贡献。李逸平对我所为国家科技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高度认可,并指出,大连化物所作为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技术转移转化全链条贯通的综合性研究所,秉承科技报国精神,在重大方向选择上始终面向国家发展最亟需解决的重大问题,针对国际前沿领域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希望研究所进一步发挥人才优势和技术优势,为加快推动我国科技创新提供有力支撑。

  调研期间,李逸平一行深入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储能技术研究部和燃料电池研究部,详细了解科研进展和成果转化相关情况。(文/于瀚祥 图/梁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